Oct 15,2002
正職的社工員
今天我的組長告訴我
我正式錄用為伊甸屏南工作站的社工員
心裡聽到這個消息固然開心
但也表示了這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其實我知道組長對我的期待頗高
對我的滿意度也不錯
但我知道這一切的成果都是來自於上帝給我的力量

甚至
我因為教會服事的原因而拒絕了機構的事工
也受到組長的欣賞
因為她覺得我勇於表達我不能配合的地方

我隻道這對一個不是基督徒的組長來說
她這樣的回應對我來說是神給我的一個鼓勵與恩典
因為我可以在這裡清楚地表明我的信仰

未來的道路求神引領
目前正在計畫買車車呢!
也實地看了一輛我蠻喜歡的車
但不知道神的帶領是如何
因為我想這個決定所帶來的影響不是短暫的
求神引領我在購車的事情上來仰望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