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2002
上班四天
我開始上班了
在這四天中,其實,真的沒有錯到什麼事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行政的事情
不然就是閱讀許多的資料

東港伊甸的辦公室
小小的
只有四位同工
雖然這裡的環境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不過在這裡幾天下來
每一天卻是很開心呢!

這裡的同工都蠻好相處的
每一天都有晨更的時間
由於伊甸重視基督教信仰
所以
在這裡
我也感到格外的舒服

只不過
每天都要騎快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有點吃不消
越來越有想要買車的念頭
不過卻也沒有這樣的能力
所以現在即使累
但我相信上帝會負責我的交通安全

在工作的時候
有時當然會有想要偷懶的念頭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會覺得神在我的身看著我
當然啦
當我心理一有想要懈怠的心的時候
馬上就不敢了
我很為著這件事情感恩
因為我知道這是神的乎招
我要努力盡好自己的本分

最近我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同事好像對我們的組長不是很滿意
常常會說一些話
我想
實在要為這裡的事工代禱
因為我常常我覺得我的工作就是我的事奉
我不是要求從人而來的獎賞
我要求的是神的稱讚
是為主而做的
所以
我也很希望這裡的同工都可以因著在這裡的環境
認識主耶穌
不僅是自己的生命得著改變
也因為我們手所做的工
使更多的靈魂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