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操練信心及正向思考的機會了

一早起來
「喀啦」
哪起眼鏡
碎了!!



沒多大的想法
只是要戴隱形眼鏡
就得化妝了
因為…
黑眼圈太重

本來今天想要騎機車的
怎麼聯絡老哥都聯絡不上
最後聯絡上了
竟然是已經出門了
我的油資…

再加上
早上起來的那場夢…
干擾阿!

感謝耶穌!
話語就是能力
於是我開始宣告、禱告
將所要的告訴神

真的
又有極大的平安在心理
而且上帝給我一首詩歌
是我在當中得安慰與釋放

從上午到現在
工作雖然持續不斷
但那心裡的力量是剛強的

我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