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一首讚美的詩歌
特別是當我處在壓力下的時候
在我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就會學習換一個角度思想

我的上帝呢?
我的堅固磐石呢?
當我陷在軟弱中的時候
我的上帝在哪裡呢?

尤其在昨天
真的是感受到極大的壓力…

上午鹽埔鄉訪視的時候
還沒進行多久
原本訪視中不接電話的我
又看到是陌生的號碼
仍然禮貌性的皆起來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
老爹昏倒了?

訪視中
家長就在對面
老爹的狀況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堆的問題馬上湧至腦中

至少感到安慰的
護士說老爹的意識清醒

原本真的想要中斷家訪
一個壓力又來了
週四要開庭
訪完剩沒多久就要完成報告
那我的家中有人可以去醫院嗎?

感謝神
小阿姨時間允許可以前往
我也就安心地完成了訪視

前往屏基的途中
聽著詩歌
沒有多大的緊張與難過

來到醫院十一點
捎個電話給主任報備並請代禱
就在醫院待了六個小時

在醫院陪同的經驗很多次了
每一次結束之後都覺得體力耗盡
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是身體的疲倦相當明顯

感謝神仍然服事完陪讀
回到家一開EIP
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等著要去處理
並且個個都叫「急件」

說真的
當下好沮喪
也好恐懼

沒心情聊天
更改後msn的暱稱換來許多人的關心
但我一點力氣回應都沒有
於是乎…我的頭又痛了

還有明天的早禱會…

但很感謝神
我做了一件過去不會做的事情

去睡覺!!

以前要是這樣
一定硬著頭皮熬夜下去
一熬夜情緒又不好
不但胡思亂想還東吃西吃

睡覺前
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
忍下來
就這樣睡著了

凌晨三點
不知是熱醒還是壓力太大而醒
繼續工作前
安靜心禱告
交托給耶穌

因為
如果不是祂的恩典
我連工作的能力與機會都沒有,不是嗎?
如今工作多
也是因為我得學習規劃或承擔更大的責任
擴展我生命的境界
不也是恩典嗎?

聽著詩歌
想的使我肩頭得脫重擔的神
心情平靜了
慢慢地想著接下來的道路

思想著週日小組的分享
教會的特權
我有屬天的使命
我有屬天的權柄
我有屬天得喜樂

與你分享這首詩歌
盼望那從天上而來的喜樂
也讓你的心得著完全的自由與滿足

詩歌放在相簿中
以下是歌詞

領受天堂來的喜樂
那是我心中最大的力量
我感受你奇妙大愛
在我生活中 常與我同在
領受天堂來的喜樂
那是我心中榮耀的盼望
我感受你 大能力量
平靜我心中 極大的風浪
哈利路亞你永遠居住在我心中
我心不在憂愁失望
因你是我生命力量
哈利路亞我要歡呼歌頌你聖名
屬天喜樂現在降臨
充滿我心

{###_faithe/117/192635147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