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晨更
更是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上帝的話
有點兒生疏
有點兒陌生

再加上進辦公室之前
又有不愉快的情緒

但奇妙的是
一個念頭一轉
就喜樂地與大家分享神的話

早上忙忙碌碌的繼續處理療育費的事情
終於在十一點多出門
前往車城、獅子、來義

這…真是挺遠的路程

開著車
行駛在屏鵝公路上
這段路程
總是令我相當享受…

今日的山特別的美
放眼望去
白雲圍繞著山頭

而另一旁的大海則是平靜的陪伴

每次開這條路
都有不同的感受
也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而今日
心裡被一首詩歌深深地感動著

在經歷這許多的事情
處在一堆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完的工作的壓力中
但卻深深經歷到
耶穌的憐憫、醫治、釋放、更新

與你分享....

感謝耶穌

感謝耶穌 感謝主
因你愛充滿我心
我今天領受你奇妙恩典
獻上我讚美

主我感謝你 因你信實的慈愛
在我一生中 經歷你同在
我獻上感謝 因你憐憫恩典
全都為我預備

{###_faithe/117/1926351471.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