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
靜下來問自己
我能做完多少?
我能承擔多少?

我想這不是逃避責任或是消極面對
而是認清自己
我...不過是人

要這要悲觀嗎?
在耶穌裡卻不是這樣的
因為聖經有一句話如此說:

他(耶穌)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
我(保羅)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今天
這首已經聽很久的詩歌
這段經文就深深烙在我的心裡
我相信
這是上帝看見這麼無力無助的我
所面臨這壓力的當下
所對我說的

愛之語


【祢神跡如此真實】
讚美:約書亞敬拜
專輯:〖我相信神跡〗

主祢能力何其的偉大
在祢眼沒有任何限制
雖然我看到的是不可能的現實
在祢卻沒有難成的事

主祢能力何其的偉大
在祢眼沒有任何限制
雖然我看到的是不可能的現實
在祢卻沒有難成的事

當我感到軟弱無助,祢能力顯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祢神跡如此真實
不是自己倚靠勢力,乃是倚靠祢的靈
我向祢全心祈禱,祢神跡如此真實

{###_faithe/117/192634283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