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對於洗衣服這件事
我跟老公有不同的習慣
雖然各洗各的這樣過了七個多月也倒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洗完衣服我的腰就會很酸

從上週開始
老公半哄半要求地
要我不再洗衣服
他也知道我不希望使用洗衣機
老公就親自地幫我手洗衣服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覺得怪怪的
但老公卻說..我是你老公耶..有什麼怪怪的
話是沒錯
但或許我習慣事情都自己來...

聽到浴室傳來咚咚咚的聲音
雖然老公要我自己去休息或作自己的事情
但我的腦袋全都想著洗衣服的事情

昨天第二次老公洗衣服
還很開心地說
時間花得越來越少了
滿意的笑容顯在臉上
雖然滿頭大汗
但是卻仍然甘心樂意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