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昱頭回家看阿嬤
阿嬤一週之前腰部受傷
讓昱頭跟我心裡都很不捨
但也藉這機會讓我們能夠學習同心禱告

回到家
阿公阿嬤都很開心
只是
阿公阿嬤的臉上
多了許多愁苦與無奈

昱頭跟阿嬤說..小慈有在為阿嬤禱告
而我順著那心裡的感動
在到阿嬤身邊
為阿嬤禱告
而他老人家竟也一句一句跟我禱告
那心裡的感動
相當強烈

阿公在昱頭旁
不時地抽煙
坐在一旁聽見他的呼吸聲
我感到心疼

阿公擦著眼淚
昱頭安慰他...會娶...會娶
阿公的心
昱頭與我都深深明白

自從開始穩定QT之後
更多地明白耶穌的救恩與寶血大能
我如今有不一樣的想法與感動
這都是耶穌的恩典


要回屏東前
昱頭的爸爸問...你們何時結婚?
何時要討論?提親?訂婚?結婚?

回程的路上
在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接下來這是要走的過程與道路
這是一條恩典與信心的道路

感謝神..
我要靠著上帝的恩典與慈愛
走前面的道路
從「心」開始
開始預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