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的準時
也成了最快速的檢驗器

一月份
只感受到腹部與胸部漲痛
這跟一般MC要來之前沒啥兩樣
只是少了許多的分泌物

頓時
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

雖然我腦袋中知道不可以拒絕孩子
所以我只能一直禱告
若真要如此
我得趕緊調整我的心態
當然有太多的壓力在身上
最大的壓力還是來自於我的輔導

我不想要被貼上不順服的標籤
心中的無奈與掙扎只能隨著禱告一一釋放

買了驗孕棒
直到再過了四天
1/17看見驗孕棒上清清楚楚的兩條線
跟老公說
你要當爸爸了

昨天
1/19首次到屏基檢查
看見那小東西真在我的肚子裡
我只覺得
他好像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寶寶
五週了
這樣推算
他應該是在我們蜜月的時候來的吧!

回想當初我偶爾會看著肚子
想想怎麼會有生命就在腹中孕育
如今他就在我的裡面

賜生命的主
將生命賜給了我們
我禱告
求神教導我們、預備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父母
我禱告
求聖靈充滿在這孩子的身上

推算
八月或九月
寶寶成為我們家中的一份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