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開始
我的牙齒開始不定期的痛

不是之前那一顆
而是治療到一半還沒有完全好的牙齒
這次牙齒痛
簡直是讓我覺得心臟都快要停止了!
痛起來
我右半邊臉的顏面神經都緊縮
從臉部神經痛到脖子
又痛到頭

一痛起來我連說話都不會說了
臉部表情更是痛苦不堪
原本只是吃東西會痛
這幾天簡直不吃東西也痛到不行

今天下午屏東高雄兩地跑
還好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看牙齒
感謝主目前為止已經被控制了
偶爾痛那一下下
只是

醫生下令不准用右邊吃飯
要讓牙齒休息

這下可好了
我左邊的牙齒也還沒有完全復原耶!
不過我覺得
這是牙齒痛是恩典耶!

因為這使我嘴巴可以節制一點
看來我只能吃軟質的東西
這樣也好啦!

讓我可以專心做其他事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