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田喜歡麥當勞
而是在麥當勞
小田可以「出奇」的專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只是在太安靜的地方
我真的不能思考

所以
麥當勞成了我早上或晚上
辦公的地方

早晨早禱會完
訪視前
會在這裡安靜、默想
晚上事情做完之後
我也會在這裡
完成尚未完成的資料

很特別
雖然有時鬧轟轟的
可是我可以只是抬起來看一看
又繼續作自己的事情

我相信
這只是過渡期吧!

最近又被訪視報告及一些資料壓在肩頭上

累...
就是累....

期待著放假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