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小田在職場上
在東療
整整六足歲了

這六年
每一年都是恩典
跌跌撞撞
曾賣力過
也曾退卻過
曾火熱
也曾冷淡

但卻看見自己生命的領域因著上帝的帶領
不斷地被擴張
也不斷被提升

不僅是職場六年
也是會到屏東
回到教會的第六年

許多的風風雨雨
彈卻譜出一首又一首美麗的樂章

我還是要說
唯有在基督裡
得著那萬事互相效力的恩典

第六年
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
因為今年
無論事奉、職場
都給了我很不一樣的體會與學習

而最重要的
是委身、交託、信靠

感謝神
第六年
我期待
並且我也相信
這會是一個絕對不一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