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到底又發生什麼事情啦!!
讀了信心的根基開始
不斷地考試??

而且
接二連三的來


雖然知道這是免不了的

今天學了優勢觀點
其實聽了這課程我頗感動的

因為
其實有很多原則的內涵
就是聖經所提到的

突然間
我想把這兩種結合在一起…

哈哈哈
看來我目前壓力頗大的…

明天的探訪我竟然想打退堂鼓

喔!
考試又來了

得勝!得勝!得勝!

不憑感覺
只信上帝的話



得勝的DNA在我裡面
奉耶穌的名
我要倚賴主的大能大力
做剛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