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信心的根基第四課
那天才梁先生竟然出了到功課給我

說對的事
想對的事

看來
這原則
考試不及格囉!

梁先生的話竟然令我倍感挫愕

對於他的話
我「想」錯的事
也「說」了錯的事

哈哈哈
原來爭戰是這麼快的阿!

我要更多學習
無論所聽見是什麼樣的話
我都有權柄、能力
決定
讓這些話
從我裡面完全離開

會有不舒服
那是因為我讓不好的話有了合法停留的機會

這機會是我自己給的

因此
我要學習採取主動攻勢
別忘了…
得勝的DNA在我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