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禱告網結束後
將碗粿的喜餅送給住在屏東市的小潔

當我未抵達她家之前
我禱告神
使我能有機會與她分享
並且給我「甘心樂意的心」


我還是要說
我的上帝真的是太…太…太…奇妙了

我們聊著一個小時
聊的內容
是信仰

他是一位慕道友
接觸福音一年
聽他分享著對上帝的經歷與信心的成長
我相當的開心
當然
為著上帝親自做成的工
也實在感謝神

雖然
她有許多對上帝的疑問
當然我無法一一地回答
只能在回應中不斷地求聖靈引導我
我感謝神
因為祂是我的策士、我的智慧

能夠與她一起分享信仰的成長
並且邀請她來教會
更重要的
瞭解她的光景
可以進一步地關懷與代禱

誠如我回家時向上帝的禱告
願這孩子的靈魂被耶穌得著

我相信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