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神蹟禱告網
讓小田又經歷了一場「震撼」

這個震撼
簡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今天中午
還在為自己的情況覺得擔心、憂慮
今天下班時
還在祈求天父再一次的來得著我的心

我的天父真的很愛很愛我
今天就對我說話了

當我面對我的問題
像是在一個「循環」的光景中
可能數個月至半年都ok
但卻又因軟弱而跌倒
上帝說
因著神…我得著完全的自由與釋放
我不再被這困難綑綁
這轄制的鎖鍊要從我生命中斷開



我哭了
不是因為我難過
而是對上帝的愛及祂在我身上的作為
感動
並且感恩…

當我為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卻又跌跌撞撞時
屢次的失敗讓我很挫折
中午時也寫著「天父幫幫忙」的禱告

上帝親自用祂的愛使我得著醫治與釋放
「決戰體外」
成為我新的力量與方向
並且我知道
我得著了平靜安穩的靈
並且我可以安然入睡

這接二連三的禱告
都回應了我心裡的呼求
在基督裡
我的確真實的得著了
禱告蒙應允的祝福

接著分小組代禱
上帝讓我聽見肢體之間的狀況
我很驚訝
一方面是…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在一個問題中打轉許久
感謝神…我也不避諱的
說了我的狀況與問題

我們在主裡面分享
在主裡面代求

何等美好

神蹟禱告網
使小田的生活不斷地經歷神蹟

小田也相信
未來將有更多更多的神蹟
成為我口中的見證
成為祝福人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