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八個多月時
真真因肺炎住院
雖然我們已有在醫院照顧孩子的經驗
但這次加上懷孕後期
在體力與心力上確實是一項大挑戰

除了挺著大肚子在病床上爬上爬下
還得耐住性子照顧因生病而情緒躁動的真真

第九個月
真真因扁條腺發炎又再次住院
而我更是經歷了極大的情緒及體力壓力

很多次我對真真的耐性不夠了
話語及行為上對真真常會大叫或是直接用打的處理
當然在生病中的她也是一個很大的壓力

每每「教訓」完之後我的心情也不怎麼好
因為有時實在是因為控制不了情緒而失控的打她

這一週在醫院
沒住在小兒科病房
而是住進了婦產科病房
自己挺著肚子在病房中穿梭
這種感覺也很妙
因為不是自己生產住進來
而是小孩生病住進這裡

但看著從嬰兒室推進其他病房的出生baby
自己也知道我在過不久也會住進來生產
在看看一年多前的小baby真真如今已經長大
在對她生氣之餘似乎也因為看見這些景象而多了一點耐心

住院期間雖然對我的工作影響較大
但是這禮拜似乎神也給我休息的機會
當然在醫院沒得休息
而是在阿姨接手照顧真真之後
我可以在家中休息或是處理工作的事情
對我的體力也是一個充電的機會

老公也說得是
真真有保險
生病住院期間並沒有造成我們經濟的負擔
但有時也因為保險的理賠
給了我們額外的收入足以應付較大的開銷
而這也是..另一個意外的祝福

總之
真真能漸漸康復
而我也即將卸貨

現在就希望我的身心靈狀態能夠調整過來
迎接二寶的出生及照顧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