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二寶開始
食慾比懷真真差很多
時間也維持的比較久
當然孕吐的機會也比較多次

但每一天我還是很努力的吃東西
就看食物能不能停留在我的體內...

從前兩週開始
我的體重就開始下降
到了今天更是讓我嚇一跳
我現在的體重已將近是結婚的體重了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真是訝異我吃的東西到底去哪裡了?

有時晚上吃完晚餐我可在不到一小時之內躺平睡著
隔天體重還是維持
甚至又下降
很擔心二寶到底有沒有吸收到營養

不過昨天發現褲子有點緊了
或許是懷第二胎肚子大得快吧!

下週又是約會時間了
二寶阿
爸比與媽咪又要去跟你見面囉!
祝福你天天在媽咪肚子裡平安喜樂
健健康康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