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週三產檢的時間
這也是我跟老公與二寶約會的日子

從出血至今沒有能看到主治醫生的診
今天可說是好好地抓住醫生問清楚了

醫生先開了聲音
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
量了大小
九週了

寶寶與洋水的情況都很好
這讓我與老公放心許多

醫生說初期出血可能因為太累
所以多臥床休息是需要的
若沒有再出血就算是穩定了
但前三個月還是要小心

做了第一次產檢
拿到了第二本媽媽手冊
接下來的七個月
是我與二寶熟悉與親密的美好時光

衛教的時候
護士還教我可以用洋娃娃來與老大溝通
我想我們也要開始與真真建立起
「他當姊姊」的觀念了

預產期五月底
想想...
要是跟我同一天生日那也很奇妙
不過那時寶寶才37週耶

雖然老大沒能預期的與老公同一天生日
我想我也不要強求我跟二寶同一天生日好了

平安健康就好了

二寶..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