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今沒有參加過媽媽教室
詢問之下才知道有許多資訊是自己不清楚的
上網查了一下
就先報名參加今天下午的場次

今天講到生產方式
這對我來說有不小的幫助
雖說距離生產還有四個多月
但我想我也該預備進入孕程後期的階段了
(驚!才覺得懷孕沒多久竟然快要到後期了....)

透過醫生的講解
影片寫實的記錄
真讓我這準媽媽有了更多的心裡預備

特別是看到寶寶出生的整個過程
讓我讚嘆上帝創造的奇妙

老公因為要上課
我就將媽媽教室的內容與老公分享
當然...若還有這樣的課程我想我會鼓勵老公參加
因為希望老公也一起明白這偉大奇妙的生命誕生過程
當然也希望..疼惜一下老婆我

我跟老公說
其實最後他進不進產房我都尊重他的決定
但真的是要知道

上帝創造的奇妙與無法測透的奧秘

回家途中跟蜜寶妹的愛之語:
寶寶..媽咪不怕血淋淋的過程
只是媽咪擔心...痛..
但媽咪求上帝幫助
讓媽咪勇敢地生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