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產檢
蜜寶媽體重控制不理想
足足增加了3.5公斤
連醫生都說超重了..胖到媽媽喔!
老公都很不可思議這重量哪裡來的
當然老公也就更能瞭解為什麼懷孕過程我還得飲食控制
so...我得開始我的體重搏鬥了

蜜寶妹越來越大了
從超音波不太容易看得出來蜜寶的部位
還好醫師仔細的講解
蜜寶妹在腹中也動得更多了

只見她的雙腳身到頭上
雙手又往上舉
害得我分不出蜜寶妹的手跟腳在哪裡...

又見蜜寶妹打著呵欠
也朝著螢幕看
我跟老公當然是相當開心阿...

醫生看到最後
突然之間說
妳看..這是..是女生喔!
醫生說的比上次更確定了

確定是女娃娃
老公也再次強調女生好

接下來
我跟老公也就要開始為蜜寶妹妹取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