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剛滿八週
很少跟上流行的我
也開始戴起口罩咳嗽了
這次的感冒竟也與以往不同
只要是沒有喉嚨痛
其他的徵狀我大多可以忍受

只是身邊關心我的人提醒我還是要小心氣管及肺部問題
還是到婦產科看感冒了

咳嗽使我晚上睡不好
但早上精神也不差
只是越來越嚴重的咳嗽
擔心潘寶寶在肚子裡不舒服

醫生確認我沒有發燒
表示這狀況還好
再用超音波看寶寶
這次的心跳比第一次產檢又要來的清楚及強烈

原來..開始有種不一樣的心情
就是希望..寶寶健康平安...

週二在小組
整場聚會我咳得不像話
就在要散會時
小組中的姐妹主動為我按手禱告
心中溫暖感動
而小組中的肢體...也為我的身體守望著...

週三早晨開始
不知為什麼
一向可以睡到六、七點的我
開始四、五點就清醒
腦袋中想著許多的事情
就開始禱告..也用神兒女的權柄宣告我病得醫治
就這樣
我的咳嗽越來越少
晚上也越來越不容易咳醒
但在早晨卻越來越早睡醒
開始回應對神的承諾..與祂的約會

感謝神
這一週身體漸漸康復了
而我也開始珍惜..可以有好的喉嚨好好唱詩歌敬拜神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