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昱頭卸下了行政的職位
擔任起體育班的導師

他開學
我的心也跟著開學了

因為行政不比導師
一想到他現在得天天面對29位大男生與大女孩
怎麼我心裡也有種..怪怪的感受

其實
只是會惦記
特別是導師
我總認為他比行政..還來得不容易
因為
這關乎著生命的影響力

感謝神
經歷上帝的昱頭
上帝也必會幫助他有智慧的與學生相處

PS:
為什麼覺得怪怪的?
呵呵~~
上帝知道
中學生事工曾經是我禱告的事奉禾場
不過現在
另一半的事奉禾場在中學
為他們守望禱告
也是我參與中學生事工的事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