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五月初去昱頭家的時候
昱頭的爸媽就在提....要來我家拜訪一事
昱頭的爸...說找一個輕鬆日就好
昱頭的媽...說得看日子
原來
一個是說拜訪
一個可能表示提親

哈哈~~

還好..達成共識
就在今天先來我家拜訪

昱頭家今天全家動員..共七位
我家也恰恰好..共七位

為了讓聚餐的場面有些熱鬧
邀了兩位阿姨一起來相聚

感謝神
雖然國台語交錯著對話
雖然我父母因聽力不佳鮮少對話

整體下來
到還算蠻自在輕鬆的

但接下來我想還有許多的事都要面對與經歷
我說這是一條恩典之路...也是一條信心之路

最近
牧者有表示會安排婚姻輔導的課程了
也開始進行找房子的計畫
越來越...有股力量將我推進上帝的寶座前
禱告...繼續不斷地禱告交託



這畫面..挺令我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