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禮拜一開始
實習生進中心
我也開始了不敢想像的忙碌生活

但感謝神
直到目前
能擁有平靜喜樂的心
是上帝給我很大的恩典

果真
為著下週屏縣府的評鑑
連我們委辦單位也再趕資料與報告
昨天破紀錄的睡兩個小時
喔~這樣的生活我一點都不想要繼續發生

或者因為最近操練大量的禱告
我發現聖靈在我裡面開始有股強大的力量
上帝不斷地給恩典與機會
也透過人的扶持、鼓勵、安慰、陪伴
讓我每一天都以正向的心及態度來迎接挑戰

再過十五天
我將過職場「七歲」生日

哈哈哈~真是太難以想像了

第一份工作
將要滿七年了

剛出生的孩子都要讀小一了

軟弱中會忘記使命
沮喪中會忘記恩典

但我會繼續堅持
靠著上帝的恩典
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