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這是一首出自彩虹愛家兒童生命教育歌謠輯
是為著321東療感恩禮拜同工所要獻上的歌

歌詞簡簡單單
旋律也容易
仔細想著歌詞含意

突然想到
這歌詞像是自己最近的生活

所以送給你囉!


我要大聲唱 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 一起成長
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謝謝你 陪我渡過 這些年 我好快樂(對小田來說…沒那麼久啦!)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希望你我永遠珍惜這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