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娟吃飯
聊著聊著
又再分享著困擾我的腸道問題

娟與我分享玫瑰花茶
先前喝玫瑰蜜棗茶
大家效果不錯而我卻沒啥反應
今天就想說再來試試看
是不是娟的玫瑰花比較有效…哈哈哈

回沖兩次之後
我的媽呀!
開始狂拉肚子

到現在還是咕咕咕的叫
看來腸道清的還不錯
只是效果怎麼那麼強阿

明天要家訪
我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免得在山林中肚子痛
我可不想在大自然中施肥ㄋ!哈哈哈

PS:本文小有點「不環保」
請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