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接受栽培員訓練之後
船舵的圖一直不斷地反覆練習著要如何說明
但每一次都被提醒
不是說而已
而是自己生命也要真實地作了基督掌管的生活

而到目前為止接受裝備也已經兩個多了
反而是到了最近遇到的爭戰
才深深地明白這船舵圖的真意

面對圍繞在身旁的試探
其實自己已經招架不住
感謝上帝在敬拜中光照我
承認自己內裡的罪
在方言禱告、宣告中爭戰
靈裡知道上帝得勝
而我則是要不斷地禱告敵退仇敵

禱告中
自己在一對一過程中所說的話浮在我腦中
能夠勝過名利色的試探
為有被聖靈充滿

這話鮮活地在我的身上
因此就是不斷地求聖靈來充滿我、掌管我
並且也因為這事
讓我深深地明白
面對罪、面對試探
人毫無能力可誇
而是倚靠聖靈的大能
勝過試探
過得勝的生活

週四之後
自己的心境輕省了
也不再被問題綑綁

但我知道不可以掉以輕心
因為仇敵如同吼叫的獅子
遍地遊行
尋找可吞吃的人

儆醒禱告
不斷地禱告、禱告、在禱告

真的很感謝神
教導我寶貴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