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日之後
在上生命根基36課時
我竟然疲倦到

被師母看到我在打瞌睡?!


真是尷尬
不過真的頗累的呢!

中午
自己回家吃飯休息
但在離開教會前
看到郭哥傳了簡訊說

今天下午文化中心有省錢旅遊法演講
2:00-3:30


這係蝦米?

不過看來
好像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在休息過後
想想還挺好奇的
就去文化中心聽演講了

哈哈哈
我真覺得超級特別的
已經很久很有沒有去這麼有「藝文」的地方

一進會場
哇!人不少咧!

原本我很擔心自己會聽到睡著
不過講師真的很不錯
再加上很多資訊是我之前從來沒有聽過的
所以相當興奮
這也讓我開了眼界

原來
旅遊還有很多方式可以進行

漸漸地
那夢想又在我裡面

這樣省錢的旅遊方式

真的可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