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頭仍然下著雨
雨勢忽大忽小
對於進進出出車著的確不方便
上車會濕、下車也濕
難免…心中會有嘀咕

今天去看一位老奶奶
她家住在市場裡面
這…對我們又是一項挑戰
車不能開進去
早上的市場人也多
我發現自己的心理
已經有點點不耐煩了

感謝上帝的憐憫與恩典
每每我看見弟兄姊妹
心中都有很多的感動

這位老奶奶已經87歲
每週照樣不缺席的參加主日
他聽不太懂國語
有時說台語或說客語
腔調也令人難以瞭解
她也看不懂國字
但是她有個很可愛的一點
面對人的問候、禱告、祝福
總是說「感謝耶穌!感謝主」(台語)

對於這位老奶奶
是上一次與牧師師母探訪時我才認識她以及她的故事

握著老奶奶溫暖的手
聽著她說著我不太懂得話
時而感謝確實而感嘆
這是一個
令我感動的時刻

如此恩典
我可以如此服事我的肢體

坐在她旁
唱歌給她聽
為她禱告

我能做什麼?
只願成為上帝的器皿
單純地為主做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