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探訪結束後
到教會清掃
在趕著去書房買禮物之前

教會的王奶奶走到教會
我突然想到
小吳老師與我分享
王奶奶的記憶不太好
需要提醒他明天是主日
要記得來主日崇拜

因此我想都沒有
開口就提醒王奶奶明天記得來教會

王奶奶
無論何時何地
總是對我說鼓勵、肯定的話
真叫我不好意思呢!

而今天
王奶奶更進一步的
給了我一個
很棒的祝福

王奶奶:「你很乖喔!謝謝你幫教會很多忙」
小田:「沒有啦!感謝上帝」
王奶奶:「喔~你有沒有男朋友阿?」
小田:「沒有耶!」

王奶奶:「這樣阿!那幾歲啦?」
小田:「28囉!」
王奶奶(語出驚人)「快要拉警報啦!」

小田:@#$%

小田:「王奶奶,那請你要為我禱告阿!」
王奶奶:「對對對!你…東吳大學畢業嗎?」

小田:「不是,是東海」
王奶奶:「哦~好好好…你知道我那個兒子嗎?他是牧師…在神學院教書」
小田:「我知道阿!就王牧師嘛!」
王奶奶:「我記得啦!你28歲,東海大學畢業,沒有男朋友,我請我兒子幫你留意,他很願意介紹的」
(接下來…王奶奶重複了很多次關於「我的基本資料」)
小田:@#$%(趕緊道謝)

小田:「阿門!我領受!謝謝王奶奶」
王奶奶(一本正經):「不謝!事情成了就要謝了」

於是乎
王奶奶牢記著我的資料
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而小田


謝謝耶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