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同事聚餐完之後
經過住家附近的加油站
心裡覺得疑惑

為什麼…大排長龍
不是6/1才漲價嗎?

回到家後問老媽關於油價的事情
聽起來她好像也不瞭解
上網之後一看

我的天哪!
怎麼突然宣佈要漲油價阿!

於是乎
9:26分出門
抵達已經不知道排到哪裡的車隊後面
9:38
開始計算
到底我要加到油會是幾點

其實邊等我邊打瞌睡
後邊的運將以及前面的阿伯
還有大大小小的人
發動車、前進、熄火
走到車外
透氣、抽煙、閒聊
頓時之間
整條馬路挺熱鬧的

不過還是有白目的人
竟然插隊
可想而知引起大家強烈不滿

而我呢!
在沒什麼燈光的馬路
我拿起車上幾本詩歌本
唱著詩歌
反正
給上帝的時間、親近神的時間
沒有一刻是浪費的

其實越到後面速度也越快呢!
所以在我等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終於加到油了
因為加滿
花了我1063元


哈哈
沒關係啦!
反正A也要吃飯阿!
只是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天之後
才會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the909 的頭像
    faithe909

    faithe909的部落格

    faith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